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碑最新资讯  > 正文

口碑首家智慧健身房开业 今年将升级至1000家

2019-01-10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阿里本地生活旗下的口碑公司宣布,已经完成了国内首家智慧健身房的改造,并且正式开始营业。

据了解,这家智慧健身房拥有覆盖全场的数字化系统,能在会员入场时自动识别身份,还可以实时收集、分析会员在场内的运动数据。

在有氧、重力、自由拉伸、团课等多种健身场景下,口碑智慧健身房可以无干扰地追踪会员运动的时间、速度、强度、课程内容等数据,通过数据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的健身方案,让用户更科学地健身。

据透露,包括乐刻运动、一兆韦德等健身连锁品牌也将和口碑合作智慧健身房。 2019 年,口碑将在全国 12 个重点城市升级 1000 家智慧健身房,让健身行业享受数字化红利,进入智慧运营的时代。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