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上海1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110”微信报警平台今日开通 可在小程序中搜索

2019-01-1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据文汇报报道,今日,上海警方研发的微信报警平台开通试运行,市民群众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上海110”进行微信报警。

为了确保报警内容真实性,市民在首次使用时需进行实名注册认证。警方表示,微信报警将作为电话报警的一项重要辅助方式,主要为无法使用电话报警的人群提供无障碍报警服务。

据了解,由于微信报警并不像电话报警一问一答直接快速,报警信息的完整度将影响警情处置的时效性,且在信号较差的区域,信息传递可能存在延迟或发送失败问题,因此,警方建议市民群众正常情况下尽可能使用电话报警,微信报警可作为不方便电话报警时的一项补充方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