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矿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全球超过30%以上的矿机或亏损运行

2019-01-10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 月 10 日消息:2018 年加密货币熊市给挖矿行业也带来了沉痛的打击,甚至出现了“矿机按斤甩卖”的情况。到现在,矿机行业又处于怎样的情况呢?

证券日报消息,根据算力智库研究院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前主流比特币矿机的关机币价区间为 9854 元- 56223 元,按照 2018 年 12 月 26 日的比特币的币价 25861 元来计算,超过30%以上的矿机处于亏损状态。经过测算,目前可能仍有30%以上矿机亏损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受加密货币的熊市影响,矿机厂商日子相当不好过。 2018 年 12 月份,比特大陆关闭以色列研发中心,该中心的 23 名员工全被解雇。此外,日本互联网巨头GMO也宣布,由于挖矿业务相关业务亏损严重,将不再开发、制造和销售加密货币矿机。日本娱乐和电子商务巨头DMM.com公司正在退出加密货币挖矿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