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Build 18312发布:引入预留存储设置 改善重置PC页面

2019-01-10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微软今天向Windows Insider项目中的Fast通道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18212 版本更新,更新内容并不多,主要是引入了Reserved Storage设置,并改善了Reset this PC界面。

Reserved Storage设置

Windows 10 19H1 重要的改进之一就是Reserved Storage。保留存储空间的目的是为Windows Update和临时文件留出大约7GB的磁盘空间。

正如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所强调的,Reserved Storage是指分配给系统以下载必要更新文件的部分空间。保留的磁盘空间将帮助确保所有Windows10 设备都可以无缝升级到新版本。

在Windows 10 十月更新或者更早版本中,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Windows Update可能会失败。而在19H1 中,Reserved Storage就是确保Windows10 设备能够正确执行更新过程。

Reset this PC界面

在Windows10 的设置应用中,允许用户使用/不使用个人配置文件重置系统。微软正在为Reset this PC启用界面,以便于更少的点击就能完成重置过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