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品不止一款!Redmi新品发布会有意外惊喜

2019-01-09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小米将于 1 月 10 日举办红米Redmi独立品牌发布会,届时还将带来红米旗舰手机。现在,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发布会上除了已经曝光的“小金刚”之外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也就是新品不止一款。

不过官方并没有过多透露相关的信息,此前有一款代号为仙王座的小米手机曝光,不知道是否与这个有关。

据目前已经知道的消息来看,将发布的红米旗舰手机采用了水滴全面屏,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机身设计,后置 48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一块6. 3 英寸FHD LCD水滴屏,后置指纹,4/6GB内存,后置48MP+12MP双摄,3900mAh电池+10W充电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