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发布2018数据报告:月活用户达10.82亿

2019-01-09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2018年,微信月活用户达到了10.82亿。平均每天有450亿次的信息发送出去,4.1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通讯录朋友人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智慧生活方面,每个月使用微信搭乘公交地铁的乘客比去年增加了4.7倍;每个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去年增加了1.5倍;每个月使用微信支付医疗费用的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9倍。

此外,人群方面,2018微信数据报告还公布了70-00后的最爱。 00 后最爱的表情是捂脸哭, 80 后最爱呲牙笑, 70 后最爱捂嘴笑。90 后爱看生活情感类内容, 80 后始终关注国家大事, 55 岁以上人群早睡早起,最爱看养生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