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升级微信7.0后出现各种问题 官方:正推动修复

2019-01-09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近日,微信安卓客户端已经推送了7. 0 版本升级,相信已经有不少安卓手机用户升级了。不过微信7. 0 版本在华为手机上出现了一些兼容性的问题,华为官方已经在花粉俱乐部论坛发布相关问题说明

华为官方表示,目前工程师已经在权利推动腾讯微信团队进行修复,等待微信版本更新,部分问题已有解决方案。具体的方案如下:

1.微信中文件/文档打不开

【问题现象】:微信7.0. 0 版本无法打开pdf/word/excel等文档,点击文档无反应。

【解决方案】:

若您之前打开微信文档时已选择默认使用其他APP打开,升级微信7.0. 0 版本后会无法打开。此问题微信已经解决,请耐心等待自动更新。您也可以通过卸载之前默认打开文件的APP方式尝试快速恢复。

2.微信图片模糊/马赛克

【问题现象】:在微信好友聊天界面接收到好友发送的图片后,点击查看图片,图片表面有马赛克。如图所示:

【解决方案】:微信已经解决,请耐心等待自动更新。您也可以通过重新登陆的方式尝试快速恢复。

3.微信小视频无法完整播放,播放到一大半,自动停止播放

【问题现象】:升级到微信7.0. 0 版本后,微信小视频无法完整播放,播放到一大半,自动停止播放。

【解决方案】:

您可以通过重新登陆的方式尝试恢复。若仍然存在问题,请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

4.微信小视频无法正常播放,反复重复同一个画面,类似卡带效果

【问题现象】:微信升级到7.0. 0 版本后,微信中播放小视频最后一秒反复播放。

【解决方案】:

您可以通过重新登陆的方式尝试恢复。若仍然存在问题,请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

5.微信来消息无提醒,不响铃不震动

【解决方案】:我们已将问题反馈给微信,请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

6.微信来消息震动提示无法关闭

【解决方案】:

请查看下您的微信详细版本号:查看微信小版本路径:微信>我>设置>关于微信,双击图标,如下图所示:第一行后两位是小版本号。

如果您微信小版本是7.0.0 0035:可以进入微信“我”>设置>新消息提醒>聊天界面中的新消息通知,关闭振动开关。如果您微信小版本是7.0.0 0034,请您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更新后可以按上述 0035 操作,恢复正常。

7.微信无法修改新消息提示音

【解决方案】:

若您的系统版本Android8 及以下,微信7.0. 0 版本暂不支持微信新消息提示音修改,微信正在优化修复,请耐心等待。若您的系统版本Android9 以上,可以直接在微信中修改微信新消息提示音。

8.微信无法获取手机联系人信息

【问题现象】:微信升级到7.0. 0 版本后,在微信中选择通过手机通讯录添加好友,无法获取到通讯录信息。

【解决方案】:

我们已将此问题反馈给微信,正在推动微信修复,请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

9.微信升级到7.0.0 版本后无法打开

【问题现象】:微信升级到7.0. 0 版本后,点击微信图标闪退或者无响应,出现微信打不开的情况。

【解决方案】:

我们已将此问题反馈给微信,正在推动微信修复,请耐心等待微信版本更新。您也可以通过重启手机、强制停止微信等方式尝试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