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AT&T将在手机上显示“5G E”图标 对手表示不参与

2019-01-09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最近,AT&T开始在部分机型上推送更新,将信号图标从“LTE”换成“5G E”,不过属于“换汤不换药”的举动,“5G E”与“5G”并非是一回事,AT&T只是将其LTE网络中速度更快的部分伪装成5G并试图通过标榜其为“5G Evolution”在5G营销竞争中抢占先机。

对此,竞争对手Verizon表示,他们不会在手机是否能够连接5G网络这个问题上对客户撒谎,Verizon首席技术官Kyle Malady在博文中表示:“我们不会拿出一部旧手机然后只通过改变软件把状态栏上的 4 改成5。”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也表示,AT&T这是在“欺骗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