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消协:苏宁易购、当当网等4平台违反电商法规定

2019-01-0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这是中国首部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性法律,针对舆论关注的个人代购、刷单、大数据杀熟、捆绑搭售等都做了相关规定。

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报道,在电商法实施后,大部分电商平台都修改了相关条款,但仍有苏宁易购、蜜芽网、当当网、聚美优品等四家电商平台并未按照《电子商务法》相关规定,及时修改协议条款,仍规定实际发货或发送发货确认邮件时合同成立。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认为上述四家电商平台在《电子商务法》实施后,仍未及时修改合同成立条款,其条款内容违反了《电子商务法》的有关规定,侵害了不特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此,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将督促电商平台修改相关条款,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