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集团:重组方案获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2019-01-08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昨日,TCL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了TCL集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议案,重组方案等议案以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5%以上、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2%以上获股东大会通过。

此前,TCL董事长兼CEO李东生曾表示,重组后将把器件业务与终端业务分开,TCL集团将从原先的家电企业变成科技产业集团。而管理方式将会按照科技产业集团业务流程方式来管理,让经营更加有效率。

2018年12月29日,TCL集团与小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智能硬件与电子信息核心高端基础器件一体化的联合研发,创新下一代智能硬件中新型器件技术的应用,建立起核心、高端和基础技术领域的相互合作或联合投资,以此催生创新智能产品,不断改善全球用户的体验和其交互方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