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章自曝新机魅族Note 9:跑分超17万 4800万像素镜头

2019-01-07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就目前来看,已经确定采用 4800 万像素镜头的手机除了此前已经发布的荣耀V20 外,还有即将发布的红米旗舰手机,另外就是魅族的新机了。

有魅族用户在魅族社区发帖爆料采用水滴屏、 4800 万像素摄像头的魅族新机X9 之后,魅族创始人黄章表示这款手机对应的是魅族Note 9,另外黄章还透露这款新机将采用骁龙 6150 处理器(骁龙675),跑分超过 17 万,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据悉,骁龙 675 是高通去年 10 月份推出的中端芯片,基于11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高通全新第四代Kryo460 架构、八核心设计(两颗大核+六颗小核),其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6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