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FS3.0最新资讯  > 正文

UFS 3.0闪存读写速度曝光:较前代有大幅提升

2019-01-07 10: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昨天,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放出了一张AndroidBench测试软件的测试结果图片,并表示跑分来自1TB UFS3. 0 闪存。从给出的图片来看,连续读取速度为2279.8MB/s,连续写入速度为1801.1MB/s,随机读取速度为146.4MB/s,随机写入速度为137.5MB/s。

对比上一代UFS 2. 1 闪存的连续读写速度在700MB/s、200MB/s左右,随机读取同样为140MB/s,随机写入为20MB/s左右。可以看到UFS 3. 0 闪存在连续读写速度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当然这是1TB的结构,内存更小测试结果应该会回落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发布新项目SDXS,大幅提升SD图像生成速度

    小米发布了一项名为SDXS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大幅增强SD图像生成速度。SDXS可以在单个GPU上实现SD1.5每秒100张图的生成速度SDXL则能达到每秒30张图的生成速度。这一突破性的进展将有助于推动图像生成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为小米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

  • 苹果下半年大量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本地AI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

    所有迹象都表明,未来的苹果设备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大量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尽管具体应用方式还不太确定,但业内已有诸多迹象表明,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正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本地AI处理能力的大幅提升,将为其设备带来全新的应用场景和体验。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曝iPhone16 Pro影像将大幅提升 空间视频分辨率达4K级

    苹果iPhone14Pro系列的摄像头分辨率将从之前的1200万像素提升至4800万像素。这次升级仅限于主摄镜头,超广角镜头仍然保持1200万像素不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VisionPro上还以3D形式展示了空间视频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

  • 华扬联众接入Kimi,小脉焕新3.0

    华扬联众宣布接入Kimi,小脉营销助手焕新推出3.0版本,核心功能全面优化!小脉营销助手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AI数据分析工具,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数据分析等技术,提供精准、高效的数据洞察和分析结果。该工具能够自动采集,检查和处理文本信息,并对数据进行聚合分析、归纳总结、洞察品牌在社交媒体营销趋势、分析消费者意图,快速产出用户分析报告、检查品牌健康,从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快速出方案。”未来,小脉营销助手将着重立足于数据分析、自动化报告产出、流程优化三个方面,扩充数据维度与应用场景,提升数据资源分析利用能力,打破技术壁垒、节省沟通环节,与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铸AI营销新秩序。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全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立体搜索,精准出击,召募3.0提供完整“企业跟踪工具箱”

    依托多年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和行业数据的积累,投中信息向市场推出了一款辅助产业招商的高效工具——“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召募智慧招商系统”以企业大数据、产业数据为基础,帮助招商从业人员从园区产业定位、园区选址、企业筛选、招商流程管理到最后企业入驻的相关服务,提供多维度信息和工具,从提高招商效率,降低招商成本,实现“一站式”智慧招商。如需进一步获得产品详细介绍,请联系召募智慧招商系统工作人员。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一周后将颠覆AI界!「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