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南非绑架者勒索5个比特币,以换取失踪9岁儿童

2019-01-07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南非的犯罪分子最近向一个反犯罪网站和社交媒体集团发送了一条匿名消息,要求支付5 个BTC赎金( 约价值 19200 美元),才会归还一名失踪的 9 岁女孩。

据报道,与南非执法机构合作的反犯罪组织Gangwatch受到了匿名电子邮件,声称该组织若想要找回失踪的 9 岁儿童,必须在 5 个小时内向指定的地址发送 5 个比特币,否则将终止通信。

截止新闻公布时间,绑匪给出的地址在 12 月 31 日才收到0.0168 BTC,并且这些资金在收到后不久就被转移到另外一个地址上。在另外一个地址上已经收到超过 120 个BTC,但是所有的资金也都被转移走了。目前,Gangwatch正在进一步调查该事件。

事实上,加密货币有关犯罪在南非似乎并不新鲜。去年,该国当局正在调查一项价值 8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庞氏骗局,该骗局在其创始人失踪后就崩溃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一项调查发现,截至去年 7 月,60 %的南非人并“不知道”加密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