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8系列/三星Note8安卓9.0测试版或很快推送

2019-01-04 10: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按照此前三星公布的Android Pie升级时间表,国际版三星Galaxy S8 系列和三星Galaxy Note8 将于今年 3 月份获得更新,国行版则需要等到今年 4 月份。不过现在,三星似乎已经为这三个机型准备好了测试版系统的更新固件。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这三款机型的Android Pie测试版更新包已经上传到三星服务器,软件版本为G950FXXU4ZSA1、G955FXXU4ZSA1 和N950FXXU5ZSA1,此前三星Note 9 安卓9. 0 内测发布前也是同样上传到三星服务器。其中系统版本号中的“Z”表示三星内部测试版本,预计在不久后会推送给内测版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