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发布年度听歌报告 可匹配歌品相近的人

2019-01-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今日,网易云音乐发布了 2018 年度听歌报告,主题是“遇见你真好”。本次的年度听歌报告包括了听了多少首歌、热衷什么曲风、听到最多的歌词、最特别的一天、常听的时间段、听歌最晚的一天、单曲循环最多的歌曲、听到年代最久远的歌、 2018 年年度歌手等等。

有意思的是,在报告的最后还有小彩蛋,你可以在 6 亿网易云音乐用户中选择听歌品味最匹配的那个人,一起互动聊天。

网易云音乐于2013年4月23日正式发布,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