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8A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宣布将发布新机荣耀畅玩8A:珍珠全面屏 震撼大音量

2019-01-03 11: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 日消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将于 1 月 8 日在线上发布新年第一款新机荣耀畅玩8A,这款新机的主要亮点是“珍珠全面屏”和“震撼大音量”。

从给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荣耀畅玩8A正面采用了6. 09 英寸珍珠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有可能是麒麟710),64GB机身存储,另外还有可能提供双扬声器设计。

此前,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荣耀畅玩8A屏幕分辨率为1560*720,三围尺寸为156.28×73.5×8.0mm,重150g,有黑色、蓝色、金色、红色四种配色可选。后置一颗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292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9. 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