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铁路新动作:将继续推广应用电子客票

2019-01-03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在会上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了 2019 年铁路新动作,预计 2019 年完成旅客发送量35. 35 亿人次、货物发送量33. 68 亿吨;确保投产新线 6800 公里,其中高铁 3200 公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此外,中国铁路将继续推广应用电子客票,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投入运用的复兴号达到 850 组,加大复兴号系列产品研发和产业化运用力度;建设智能高铁、研发智能型复兴号,做到更安全、更环保和更节能。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新动作:红人店能否挖掘新红利?

    抖音电商正在布局红人店业务。在9月27日的抖音电商作者峰会上,抖音电商透露,将整合达人店铺、IP店铺、“老板型IP”等相关达人和商家进行运营扶持,目前已有动作。至于红人店是否能成为抖音电商挖掘到的新红利,拉升GMV需要时间来进行检验。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 铁路“双节”假期运输今日启动:预计发送旅客1.9亿 官方提醒认准12306

    铁路中秋国庆假期运输今日启动,自9月27日至10月8日,为期12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亿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583万人次。9月29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超2000万人次。

  • 高铁因超员报警无法发车?中国铁路官方:系假消息

    有报道称,9月28日,在辽宁,一列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引发热议。对此,中国铁路官方回应称,此为虚假报道,报道中所呈现画面为移花接木拼凑而成。不过,高铁超员而无法运行的情况确实发生过,比如2018年10月2日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的G108次列车,比如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南阳东发往上海虹桥的G4506词列车,都发生在放假期间。中国铁路还强调,9月27日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启动以来,全国铁路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未发生高铁因超员触发报警无法发车的情况。截至9月29日,全国铁路已安全发送旅客4763万人次。9月29日当天,全国铁路发送?

  • 假期首日“人从众”!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首破2000万人次

    9月29日,国庆假期首日恰逢农历中秋节,全国多地火车站开启人从众”模式。昨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历史上首次破20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12537列,其中加开列车1854列。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请广大旅客朋友通过官方渠道购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个人信息安全。

  • 全国铁路国庆黄金周发送旅客1.95亿人次 创历史新高

    至10月8日,为期12天的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95亿人次,创历史新高。铁路部门加大旅客服务力度,加强高峰时段旅客乘降组织和服务引导,动态增加安检验证通道,严控列车超员,保障空调、供水、餐饮等基本服务,努力提供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 长三角铁路“双节”运输启动!首日预计发送旅客超250万人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今天是铁路国庆、中秋黄金周运输首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逾250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多发送60余万人次,增幅超过了3成。由于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8天的小长假使得铁路客运市场明显上升,为了应对乘客集中出行的情况,长三角铁路部门将在启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列车的开行方案进行动态优化以及调整。温馨提示:假期旅客出行高度集中,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许多城市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哦。

  • 每秒超60万人在刷票!国庆假期铁路日均客流量预计是春运两倍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上周开始12306元已经于开售到中秋、国庆假期的车票,这几天很多网友都在反映车票难抢,主要是这次出行流量巨大。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铁路部门目前已在100个主要车站设立了站内中转换乘便捷通道,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做好引导服务,旅客无需出站即可进入候车室候车或出站层换乘,有效缩短了中转换乘时间。

  • 业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聚焦“百吋之上”,海信官宣9月19日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微发布动态:“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9月19日见!”配图明显位置,写着“往大里聊‘折’学”。据说,这款产品,要在“百吋之上”突破想象。“折叠”在消费电子圈颇为流行,今年以来多个手机品牌厂商陆续发布了折叠产品,折叠屏手机以轻巧时尚的设计,圈了一波用户的好评。 但对于屏幕尺寸数百倍于手机的电视来说,“折叠”要如何应用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