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TX206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2060新显卡价格太贵可能是新显存芯片的锅

2019-01-02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显卡的价格有所松动,不过英伟达新发布的GeForce RTX20 系列显卡中的RTX2060 售价高达 349 美元,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采用了新显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外媒3Dcenter.org报道,电子元件制造商digikey给出的清单显示,美光的14Gbps GDDR6 内存芯片要比上一代8 Gbps GDDR5 芯片价格高出70%以上。报道称13Gbps和12Gbps的GDDR6 显存价格稍低,不过英伟达并没有采用,而是选择更贵的14Gbps 显存。

将要上市的RTX2060 显卡也采用了14Gbps GDDR6 显存芯片,不过之后英伟达计划开发更便宜的GTX 2060 GDDR5 版本,采用GDDR5 芯片每张显卡可以节省约 22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