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MM最新资讯  > 正文

继GMO,日本电商巨头DMM退出加密货币挖矿业务

2019-01-02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继GMO,日本娱乐和电子商务巨头DMM.com公司正在退出加密货币挖矿业务。

报道称,DMM从 2018 年 9 月份起就决定退出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盈利能力下降是主要原因。DMM创始人Keishi Kameyama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表示,今后他将专注在交易所和区块链上努力工作。值得注意的是,该集团的子公司DMM Bitcoin还是日本 16 家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DMM于 2017 年 9 月宣布成立虚拟货币业务部,并于 2017 年 10 月在日本金泽市开始采矿业务。当时,该公司还宣称,在 2018 年,DMM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 10 个矿场之一。今年 1 月份,DMM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加密货币挖掘实验室“DMM mining Labo”。

而就在前不久,日本互联网巨头GMO称,由于挖矿业务相关业务亏损严重,将不再开发、制造和销售加密货币矿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