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布哈兹国有电力公司宣布关闭了15个矿场

2019-01-02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国有电力公司Chernomorenergo在Facebook上宣布,由于电力问题,该国政府已经切断了一些加密货币矿场的电力供应。

根据公告,Chernomorenergo一共关闭了 15 个矿场电力供应,据称这些电力相当于 1800 户家庭的用电量。该能源公司还表示,在裁员之后,矿场所有者表现出了理解和合作。

全球的监管者都对加密货币挖矿行业的电力消耗表示担忧。 11 月,挪威终止了对比特币( BTC )矿场的电力补贴。美国华盛顿州奇兰县公用事业区也提出了一种新的加密货币矿工电价结构,旨在降低电力需求增加的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