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印发《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2018-12-28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8 日消息:12 月 27 日,工信部印发了《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简称“《计划》”),以促进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力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计划》指出发展车联网产业,有利于提升汽车网联化、智能化水平,实现自动驾驶,发展智能交通,促进信息消费,对我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还制定了行动目标,到 2020 年,实现车联网产业跨行业融合取得突破,具备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智能网联汽车实现特定场景规模应用,车联网综合应用体系基本构建,用户渗透率大幅提高,智能道路基础设施水平明显提升,适应产业发展的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和安全保障体系初步建立,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产业生态基本形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