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IC卡过闸服务即将登陆深圳市地铁全线网

2018-12-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日,深圳地铁表示,深圳地铁集团携手港铁(深圳)、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推出的金融IC卡银联闪付过闸服务,以及全国交通一卡通过闸服务将于近期上线。

金融IC卡指的是各银行发行的印有银联标识及闪付“Quick Pass”标识的芯片银行卡(含借记卡、信用卡)。而绑定了金融IC卡的智能手机及智能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也可在无网络的条件下直接用于地铁过闸。

与此同时,全国交通一卡通的过闸服务也将在深圳市地铁全线网同步上线。持异地发行的全国一卡通的乘客可直接乘坐深圳市地铁各线路。

需要注意的是,两类卡暂时不能用于乘坐 11 号线商务车厢。此外,使用金融IC卡乘坐地铁前,需先开通该卡的小额免密功能,且确保卡内可用余额不低于 14 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