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刷脸支付落地北京 味多美300多家门店接入“蜻蜓”

2018-12-27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刷脸支付在北京首次落地。烘焙食品连锁企业味多美宣布其在北京的 300 多家门店接入支付宝刷脸支付设备“蜻蜓”,协助人工提高收银效率。

本月中旬,蚂蚁金服在支付宝开放日上海站活动上,宣布推出刷脸支付设备“蜻蜓”。顾客在收银台结账时,无需使用手机,通过设备屏幕上的摄像头即可在 10 秒内快速完成刷脸支付。

据蚂蚁金服方面介绍,传统零售行业通过该设备,可将刷脸支付的接入成本降低80%。与现金和扫码支付相比,刷脸支付将收银效率提升了60%以上。

据不完全统计,除了一、二线城市之外,该刷脸支付技术已在超过 50 个三、四线城市使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