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 3GPP 5G 基带性能领域通过提案数全球运营商位列

2018-12-27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日前在意大利索伦托举行的 RAN #82 全会上,3GPP 国际组织发布了首个完整的 5G 设备性能规范,这是 5G 从技术标准到设备落地的重要里程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其中作为 5G 性能标准制定中唯一的来自运营商的主席,中国电信主持了 5G 基站基带性能的技术讨论和标准的制定。负责全部 673 个测试例的性能收集和校验,并牵头组织 3GPP 官方技术标准的撰写。华为、中兴、大唐、诺基亚、爱立信、三星等主流设备商,中国移动、美国 AT&T、日本 NTT DOCOMO 等国内外先进的运营商全面参与了相关讨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截至目前,在 5G 基带性能领域,中国电信已累计提交第一作者提案 77 篇,其中通过 18 篇,在全球所有运营商中位列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