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

2018-12-27 13: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冻结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罗永浩被列为被执行人,冻结期限自 2018 年 12 月 17 日至 2020 年 12 月 16 日。

此前,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此外,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

不过,罗永浩仍是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同时也是持股27.81%的第一大股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