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Einride将在迪拜实现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

2018-12-2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瑞典初创公司Einride近日与迪拜道路运输局(RT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使得Einride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卡车可以在中东提供运输货运服务有了依据,该公司计划在迪拜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据悉,Einride是首家与迪拜运输局合作开发自动驾驶货运服务的公司,不过目前关于该公司如何在迪拜部署其自动驾驶卡车的细节还未公布。迪拜政府希望到 2030 年,其境内25%的车辆旅行可以实现自动化。

此前,Einride公司的T-Pod卡车已经由德国公司DB辛克物流(Schenker)运营,开始在瑞典的一个仓库进行商业服务测试。但是,该卡车只能在仓库内操作,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