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名称服务将拍卖三到六个字符的域名

2018-12-27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ethnews消息,以太坊名称服务(ENS)的Chris Remus最近宣布,该团队即将对三到六个字符的域名进行拍卖,预计于 2019 年 1 月初完成对于拍卖的设计,并计划在 3 月中旬开始拍卖。

据悉,在现有的ENS注册商中,只能注册七个字符或更长的域名。Remus表示,这一限制是为了防止投机者在[ENS]系统被广泛使用之前被抢占。在即将进行的拍卖将持续 45 天,包括 30 天的竞标期和之后的 15 天的披露/索赔期。

与典型的域名注册流程不同,三到六个字符的拍卖要求中标者提前用他们的ETH支付,而不是存入ETH来申请域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