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CES 2018上展出八个人工智能相关项目

2018-12-2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三星电子宣布将在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展出八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趣味新项目,这些项目都是由三星电子旗下的C-Lab实验室开发。

八个项目分别是:视频内虚拟广告服务 Tisplay、追求极致听觉愉悦感的录音解决方案 aiMo、即时视频制作服务 MEDEO、AI 新闻分析服务 PRISMIT、香水定制服务 Perfume Blender、可调节显示器支架 Girin Monitor Stand、智能台灯 Alight、以及助听器解决方案 SnailSound 。

C-Lab实验室是三星内部的一个创意孵化项目,成立于 2012 年 12 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