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州 Fintiv 公司起诉苹果 Apple Pay 侵权

2018-12-27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 Fintiv 公司起诉苹果 Apple Pay 侵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Fintiv 自称是「由丰富从业经验的人士创办的一家新公司」,相关专利来自韩国。Fintiv 创办于 2018 年,雇佣有 11-50 名移动支付和营销从业人员。本案提到的专利涉及在移动设备上存储和使用与计费协议或网络购物相关的数字钱包数据。

原告称,苹果未经授权就使用其拥有的专利,苹果的侵权产品包括 iPhone 手机(其中至少包括 iPhone 6、6 Plus、6s、6s Plus、SE、7、7 Plus、8、8 Plus、X、XR、XS、XS Max)、Apple Watch(其中至少包括 Series 1、Series 2、Series 3 和 Series 4)和苹果钱包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