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HiLink WiFi无线模组:预置LiteOS物联网嵌入系统

2018-12-26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深圳举办AI生活品鉴会,推出了一款新的HiLink Wi-Fi无线模组,由华为和四川爱联共同开发,模组分为Lite版、标准版和Pro版,最低售价为9. 98 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介绍,这款Hilink Wi-Fi无线模组搭载了华为LiteOS嵌入式系统,这个系统是华为专为物联网市场研发,具备10KB轻量、安全加固、稳定可靠的特性,号称是全球最轻量级的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该模组可以自动接入华为HiLink互联平台,预置了华为HiLink SDK包,并支持华为快开发引擎,提供丰富的硬件和云端AP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