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融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金融科技对英国银行业构成“重大威胁”

2018-12-26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CCN消息,Marketforce LIVE最近发布的报告称,在咨询了整个行业的 600 位知名人士后,英国的银行界认为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对他们的商业模式构成了“重大威胁”。

根据数据显示,81 %的受访者认为,顾客体验和服务质量比对大型机构品牌的信任更能推动消费者的购买和保留。此外,英国银行还面临另外一个困境,79 %的银行还认为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拥有“更具吸引力的品牌”。

59 %的受访者认为,如果传统银行面向客户的金融技术在短期内没有实质性改变,他们有可能完全被取代,或者至少对他们与客户的关系构成“重大威胁”。71 %的受访者还认为,就品牌信息而言,银行在速度、简单性和便利性方面没有优先考虑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