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IBM开发了指甲传感器 配合AI可提供健康分析

2018-12-2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IBM开发了一种指甲传感器,可以检测握力并根据人工智能(AI)提供健康分析,握力的强弱通常可以用来判断健康状况,除了判断帕金森症外,还可以衡量认知能力以及心脏健康状况。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介绍,指甲传感器能够侦测到手抓取物体时指甲的变形,其灵敏度足以检测打开药瓶、转动钥匙以及写字等动作。之后将其收集的数据发送到智能设备,通过人工智能对此进行分析,可以检测到帕金森病的各种症状,例如震颤(开始缓慢的自主运动)和运动障碍(自主运动减少)。

IBM表示虽然传感器最初目标是应用与帕金森方面的研究,不过目前发现还有更多用途,包括检测多种疾病的发展以及旨在减缓这些疾病的治疗效果。它还是四肢瘫痪患者通信设备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