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紧抓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发展机遇期

2018-12-25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12 月 24 日,中国联通 2019 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联通党校召开,在会议上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对 2018 年工作做了总结,并且对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王晓初表示,要紧抓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发展机遇期,推动中国联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速推进互联网化转型,推动创新业务规模化发展。 2020 年是5G商用的关键时间点,在5G时代,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物联网等生态领域是中国联通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节点。

王晓初还表示将加快建立终端产业链、物联网以及5G垂直行业合作等新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