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节到了,让AI人工智能给你创作一首歌吧

2018-12-25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今天是圣诞节,或许你已经听过了圣诞歌,不过如果是AI创作的圣诞歌,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听一听。来自一家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进行珠宝设计的创业公司Made by AI在圣诞节前夕开发了利用AI生成圣诞歌曲的工具。

据介绍,用户仅需要输入一个持续时间(以秒为单位),从三种乐器中选择一种(钟琴、铃铛、单簧管),然后就可以坐等AI作曲家的大作。生成的歌曲最长可以达到 2 分钟,AI将尽力让生成的曲目和节奏更接近圣诞音乐,完成后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曲目链接。

据悉,研究团队采用了MIDI格式的 100 首审单歌曲来训练这个神经网络,算法使用了LSTM网络,如果你也想尝试下,可以通过点击这里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