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旅行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宣布推出“旅拍”频道 正式涉足旅行社交领域

2018-12-25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近日,携程旅行App 8.0正式上线,携程也对外宣布,将推出“旅拍”频道,正式涉足旅行社交领域,打造“旅游业最大的内容生产平台”。

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旅途中有很多很多的回忆,应该通过旅拍把它留下来,也是为朋友们作一个憧憬。然后,携程也会提供各种各样产品的便利。在旅途拍世界,来携程旅拍分享你的旅程。”

除此之外,携程还宣布,将通过“携程精选榜”、小程序生态、“机票·火车票+酒店”频道、升级会员体系等方式,为中小旅游合作伙伴赋能,也给 3 亿多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