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官方宣布:智能手机全年发货量破 2 亿台,创历史新高

2018-12-2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今天宣布,2018 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突破 2 亿台,创其历史新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面向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秉承『我们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消费者』的核心理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新一轮智慧手机革命的探索者和引领者,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华为品牌真正为全球消费者所喜爱。」

据了解,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从 2010 年的 300 万台增长到 2018 年的 2 亿台,增长约 66 倍;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Others」跻身全球 TOP3 智能手机厂商,并在 2018 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 14.6%。目前,华为智能手机正在为全球 170 多个国家的超过 5 亿消费者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