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麒麟985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麒麟 985 处理器曝光:下一代的 P 系列旗舰手机或将搭载

2018-12-24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日前 XDA 主编 Mishaal 在推特上曝光了「麒麟 985」。不过爆料人并不敢 100% 确认,只是说「麒麟985 可能是华为接下来要端出的新移动平台,除了平台名字,其它资料还不得而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华为今年发布的麒麟 980 处理器采用了 7nm 工艺制程,集成 69 亿晶体管,官方称号称性能提升 20%,效能提升 40%。麒麟 980 处理器 ARM Cortex-A76 核心,2+2+4 核设计,单核性能提升 75%,效能提升 58%,除此之外,它还首次商用 Mali-G76 GPU,性能提升 46%,效能提升 178%。

而从惯例来判断,麒麟 985 如果真的存在,其大概率就是麒麟 980 的改进版,首次搭载它的机型很有可能是华为下一代的 P 系列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