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根廷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第8台加密货币ATM机

2018-12-24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cryptoglobe报道,阿根廷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8 台新型加密货币ATM机(也称为BTMs)。由于加密行业在阿根廷越来越普及,该公司一直在阿根廷投资。

据报道,一家名为雅典娜比特币(Athena Bitcoin)的公司已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购物中心和沃尔玛(Walmart)等大型零售商附近安装了 7 台比特币ATM机,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该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在阿根廷安装第 8 台机器,帮助阿根廷成为活跃BTMs数量最多的拉丁美洲国家之一,仅次于哥伦比亚、墨西哥和巴拿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