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恢复审批程序 腾讯被列入摩根士丹利焦点名单

2018-12-24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近日,摩根士丹利将腾讯纳入焦点名单,取代华润电力,理由是游戏恢复审批程序以及非游戏业务赚钱,可能带来触发因素,估值有吸引力。

今年 8 月份,摩根士丹利报告称,基于目前市况下继续采取防守性策略,该行将腾讯从亚太除日本外、环球新兴市场以及中国/香港的关注名单中剔除,并换华润电力。

12月21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 2018 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

受此消息影响,各大游戏公司股价纷纷上涨,其中腾讯股价更是直线拉升,上涨近4%。腾讯董事长马化腾身家也大幅上涨。据福布斯实时财富榜显示,马化腾财富已反超许家印重回中国首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