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胡玮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玮炜宣布卸任CEO;滴滴李敏回应“收购ofo文件”:假的;锤子科技回应​罗永浩卸任CEO:假消息

2018-12-24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胡玮炜宣布卸任CEO:并没有“宫斗”与不和

昨日,摩拜CEO胡玮炜在内部信中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由公司总裁刘禹接任CEO一职。

胡玮炜在信中表示:“关于摩拜,和共享单车的未来,我想没有最初我们认知的那么简单,也不应该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评价那么悲观,在我看来,这才刚刚开始。”

此外,胡玮炜还在信中表示:“从 2014 年创业做摩拜,到今天宣布离开摩拜,其中并没有宫斗、不和,也没有任何组织的纠葛。”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滴滴李敏回应“收购ofo文件”假的

昨日,一份名为“滴滴收购ofo”的文件在网上曝光,文件显示,滴滴在 8 月份曾提出以 20 亿美金的估值收购ofo。此外,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 5 名成员组成,其中 2 名成员由滴滴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

对此,滴滴副总裁李敏在朋友圈发文称,其实 10 月 9 日就公开辟谣过,但今天同样的谣言再次出现,幼稚得很。

锤子科技回应罗永浩卸任CEO:未接到此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罗永浩卸任CEO并开始遣散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不过,随后该消息被删除,该媒体称内容是否属实,只是推测。

对此,锤子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为假消息,内部未接到此消息,目前各省级分部的人员仍在正常工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铁路部门:将在12月27日上线“候补购票”功能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铁路部门宣布,将在 12 月 27 日在 12306 网站(含手机客户端)上线“候补购票服务”功能。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为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买火车票, 2019 年铁路春运期间,将根据春运特点,分别在春节前和春节后选取部分运力紧张方向列车的长途区段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

据介绍,候补购票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抢票速度和成功率均优于抢票软件,每名用户可提交 1 个候补订单、选择 2 个相邻的乘车日期、预订 3 张车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