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宣部版权局副局长冯士新: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 在抓紧核发版号

2018-12-21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 消息:今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 2018 游戏产业年会上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

据原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数据,在今年1- 3 月份,获得版号的游戏数量分别为 716 款、 484 款、 727 款,自此之后至今,未有游戏获得版号。

在之前的日本游戏公司Falcom股东大会上,社长近藤洋介曾透露,上周起中国网络游戏重新开放审批。

对此,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盛大游戏等多家游戏厂商表示,暂未听说或不知详情。

此前,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成立,并对首批 20 款存在道德风险的网络游戏进行了评议。经对评议结果进行认真研究,网络游戏主管部门对 11 款游戏责成相关出版运营单位认真修改,消除道德风险;对 9 款游戏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