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沙:力争3至5年内将打造10家以上区块链创新型领军企业

2018-12-21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据长沙晚报消息,长沙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加快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意见》。 根据《意见》,长沙将推进“区块链+政务”、“区块链 +产业”、“区块链+金融”试点应用场景。

《意见》明确,长沙将建设区块链产业园。在全市范围内选择 1 个至 2 个重点园区,集中力量打造区块链产业聚集和技术创新应用试验区。力争 3 年至 5 年打造 10 家以上全国知名、全球有影响力的区块链创新型领军企业。

据此前消息, 11 月 23 日,长沙区块链产业园在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挂牌,同时启动了长沙区块链孵化器。 此外, 10 月份,中国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成立中国首家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