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到2022年全球银行业将通过区块链节省高达200亿美元

2018-12-2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Dailyhodl消息,根据埃森哲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超过一半的银行高层管理人员认为区块链将为不久的将来金融机构的成功发挥关键作用。据该公司分析师称,到 2022 年,世界银行业将通过实施区块链节省高达 200 亿美元。

分析称,区块链在存储和传输数据方面提供了极高的安全性,以及具备透明网络基础设施、分散化和低运营成本。这些特点对银行业来说都有很高的需求。同时,银行系统的关键结构也可以很轻松的被区块链系统取代,该区块链系统可以为客户和银行提供更廉价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