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部分 2018 款 iPad Pro 出现轻微弯曲,不影响性能

2018-12-20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证实,其 2018 年出货的部分 iPad Pro 铝制底盘的确有非常轻微的弯曲现象。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苹果的 2018 款新 iPad Pro 由于塑料条带天线在上下将金属分为两部分,因此 iPad Pro 的 LTE型号可能会更容易出现弯曲的问题,这也是一些用户发现弯曲的地方,但 Wi-Fi 版的一些用户也声称遇到了机身弯曲的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这是 iPad 生产过程的工艺问题,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恶化,也不会对这款旗舰 iPad 的性能造成实际影响。苹果并不认为这是个缺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