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推出知识付费产品“爱奇艺知识”

2018-12-19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今日,爱奇艺推出知识付费产品“爱奇艺知识”,该产品内容涵盖文史、艺术、财经、亲子、兴趣、运动、科技、科普、外语等 9 个板块,目标为各年龄段提供知识服务。

爱奇艺教育中心主编鲁玉杰表示, 2019 年内“爱奇艺知识”将在IP关联、合作方、内容等几方面做出改变,将推出热门综艺和影视剧界面,关联相关合作方知识付费课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奇艺独播!悬疑网剧《在人间》官宣开机:赵丽颖、尹昉主演

    今日,在人间官微”宣布网剧《在人间》开机,一同公布的还有预热海报,官方配文称悬念与解谜交织,情感与救赎共生,自我即是归途,再看人间,不再孤单。《在人间》总导演为徐兵,由赵丽颖、尹昉主演,将在爱奇艺独播。贾小朵将是徐天副人格,贾小朵的觉醒,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贾小朵试图驱逐徐天体内的其他人格。

  • 豆瓣8.4分!爆火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爱奇艺:张一山主演

    今日,词条#余罪重新上线#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现张一山、吴优等主演的悬疑网剧《余罪》重新上线。《余罪》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蝉联电视剧收视榜首

    新剧《追风者》在爱奇艺掀起热潮,主演王一博、王阳、李沁等实力演员助阵,热度直逼万点大关,成为爱奇艺2024年首部突破万点热度的电视剧。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连续15天稳坐电视剧收视榜首,全网有效播放量更是突破了惊人的10亿大关。《追风者》由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执笔编剧,众星云集,王一博、李沁、王阳等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更有王学圻、高露特别�

  • 爱奇艺2024首部破万剧《追风者》今晚大结局:沈图南成最大悬念

    快科技4月7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自3月21日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爱奇艺播出以来,热度极高,引起网友持续关注。《追风者》也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全网有效播放量已破10亿。据了解,《追风者》今晚将在爱奇艺迎来大结局(CCTV-8 4月8日播出大结局),沈图南最终选择将成为大结局最大悬念之一。《追风者》由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

  • 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诞生!王一博、王阳、李沁主演《追风者》

    快科技4月6日消息,电视剧追风者官方宣布,王一博、王阳、李沁等主演的新剧《追风者》热度破万,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同时《追风者》在CCTV8从开播至今,已连续15天登顶电视剧收视榜,全网有效播放量超过10亿。 电视剧《追风者》剧照据了解,《追风者》是一部时代青年成长大剧,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出品,儒意影业、启蒙影业、东方全景、万达影视联合出品。姚晓峰担任总导演,翁良平担任编剧,王一博、李沁、王阳领衔主演,张天阳主演,王学圻、高露特别出演,杨昆友情出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爱国青年魏若来目睹社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浙大学霸整理151份笔记被疯抢:这是学生眼中的“知识宝典”

    浙江大学2022-2023年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环境与资源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本科生邹易阳的笔记火了。在专业课程学习中,他整理了共计151份的笔记与7095份各类资源。从公共管理学院的《农村社会学》到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的《社会心理学》,从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到地球科学学院的《全球变化与碳循环》,邹易阳构筑起了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与思维方式。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