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向马耳他弱势群体开通捐赠渠道

2018-12-19 16:0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今天,币安旗下的慈善机构-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在马耳他为绝症病人和弱势儿童开通筹资渠道。

据介绍,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援马耳他的全国性慈善机构“马耳他总统慈善基金会(The Malta Community Chest Fund Foundation)”,该基金会将提供资金、物资和专业支持来改善约15, 000 名个人和家庭的生活。该筹资渠道名为“币安圣诞慈善日(L-Istrina)”活动,目前已经在币安慈善平台上开通并接受捐赠,平台完全透明,可确保所有捐赠都能通过区块链追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