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天津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联通与天津港、中兴通讯发布 5G&MEC 智慧港口行业应用

2018-12-19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据天津联通官方微博消息,日前天津联通与天津港集团、中兴通讯联合举办 5G&MEC 智慧港口行业应用发布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标志着 5G&MEC 智慧港口应用在天津港成功落地。在 5G 技术的支撑下,智慧港口也将迈进新的发展阶段。发布会上,与会各方达成共识,将在天津港进一步开展 5G&MEC 技术合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9 年,天津联通将加快 5G 网络布局,加快推进 5G 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智慧、智能、智控的一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及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中兴通讯赋能AI大模型,重磅发布高端多控磁阵KF8810

    随着AI大模型及其相关产业深入发展,对于海量数据的高速存储需求与日俱增。在此背景下,中兴通讯于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中兴通讯高端多控磁阵产品KF8810,其采用自研高性能处理器,自研存储操作系统,单系统最大支持32控,性能领先。基于该产品,中兴通讯能够有效满足低时延、大带宽的存储业务需求,为数字经济赋能,也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中兴通讯重磅发布2024年政企新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兴通讯在2024年度云网生态峰会当中,重磅发布十余款政企新品。中兴通讯以创新科技赋能行业伙伴,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本着“数字经济筑路者”的生态定位,中兴通讯将会持续拓展经营边界,携手行业伙伴共筑高效绿色数智底座。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中兴通讯智领未来,参展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

    在前不久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技术产品博览会当中,中兴通讯携智慧高速、数字高速基础设施、交通企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最 新成果参展,全面展示在高速公路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收获业内外广泛关注。展会期间,各省交通厅、交投集团、路段公司、集成商、设计院等近百家客户、合作伙伴莅临中兴通讯展台。中兴通讯副总裁张继军出席并同伙伴分享�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