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物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机构发布美国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情况

2018-12-19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据Counterpoint物联网服务的最新研究表明,美国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在 2018 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1%,由于推出LPWAN(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到 2018 年底同比增长25%。到 2025 年,5G IoT蜂窝数据连接将占美国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的16%。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统计, 2018 年上半年美国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情况大抵如下:

AT&T同比增长29%,占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51%的份额而领先市场。此外,AT&T在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中占50%的份额得益于其与汽车的配套。

Verizon同比增长11%,占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的23%。主要是运输、物流和企业部门使用Verizon的数据连接。

Sprint同比增长2%,占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的15%。主要是能源、工业、汽车行业和企业使用Sprint的大部分数据连接。

T-Mobile增长了39%,占物联网蜂窝数据连接的11%。目前,能源、工业和企业应用使用其蜂窝数据连接。然而,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智能城市应用的蜂窝数据连接将大幅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