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苹果需严肃对待禁售,正谋求将禁售令扩大至款 iPhone

2018-12-19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总法律顾问 Don Rosenberg 表示,苹果需要严肃对待中国法院对几款 iPhone 发出的禁售裁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Don Rosenberg 称,中国法院上周做出的裁定已经生效,不能通过软件或操作系统升级而自动规避这项裁决。高通正谋求扩大这项禁令的范围,将苹果最新款手机纳入其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在昨天发布了最新的iOS 12.1.2 操作系统,本次更新包含了 iPhone 问题修复,其中一项更新则是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将上滑卡片退出改为了缩放退出效果以规避高通专利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