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产业园最新资讯  > 正文

OK集团与清华长三院杭州分院合作 共建区块链产业园运营公司

2018-12-18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今天,在杭州举行的“链动科技·智享未来”发布会上,OK集团官方宣布与清华长三院杭州分院签署战略协议,实现区块链产学研用合作的全面对接。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品牌及资源优势,组建区块链产业园运营公司,培育孵化区块链企业,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同时开展区块链基金合作,投资孵化重点区块链企业,共同建立“区块链+”的创新发展模式。

会上,OK集团创始人徐明星指出,OK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嘉楠耘智三家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圣地”杭州设立区块链孵化器B—Labs,希望推动这项技术本身的发展在中国实体经济领域当中的应用,相信未来B—Labs孵化器会成为中国区块链行业一支重要的力量,推进区块链技术在中国快速发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